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

設備 - VOX amPlug AC30


練吉他後,沿用了之前買的"VOX amPlug BASS"好一陣子,雖然也是可以練啦,但是總覺得怪怪的,於是在考慮了一下經濟狀況後,會餓是真的但是還不會死,就硬下心來決定去買吉他用的amPlug摟,而bass的amPlug就借給我一位最近剛好開始練bass的朋友用啦,一起加油啊。

VOX有出五款給吉他用的,分別是acoustic、lead、metal、classic rock、ac30這幾款;lead是中頻較為突出的主奏吉他適用,metal則是重破音的美式聲音,classic rock是模擬UK-made音箱的聲音,ac30則是模擬vintage VOX AC30音箱的聲音。喜歡清亮聲音的我早就肖想聽聽傳奇音箱ac30的音色了,不多考慮,跑了兩家樂器行,在金聲樂樂器行買到了amPlug ac30,頁屎!

金系喜的LOGO
  上面: 1.AUX孔 2.GAIN 3.TUNE 4.VOLUME
上面有1.AUX孔 2.GAIN 3.TUNE 4.VOLUME,AUX孔可以接mp3、電腦的音樂進來可就以一起練啦;gain比較特別的是它轉到接近1就是比較clean tone,越接近10就越破音,破音的聲音很酷,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,tone的1到10就是從"暖悶"到"脆亮"range挺廣的,好啊!

開關和電源指示燈在右邊
不懂為什麼他要用on和standby,不用on和off。

插入吉他吧

音源輸出孔,接耳機或是喇叭都可

滿意使用中
amPlug ac30的音質真的挺不賴的,我是用AKG K141MKII監聽耳機接著練,他的聲音真的可以細細地去品嘗啊,range很廣,接我的監聽喇叭練也很爽,重點是省下了一筆買練習音箱的錢,也不用怕吵到鄰居,太棒了,等錢存夠了想去買買其他的型號來試試看!但是還是先買把自己的吉他比較實在耶好像,挖哈,瘦了瘦了。

0 個人回應這篇文章:

張貼留言

有種就留言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