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

設備 - 我有一把bass


中為了考上一中,埋頭讀了三年書,幾乎把一切都遺忘的我,感覺一切也好像都快把我遺忘了。升上高中後,決心一定要好好的去體會想嘗試的東西,把過去缺的都補回來。

勾起回憶的bass

但是早就僵化的腦袋,根本完全沒有思考的能力,早就忘了什麼叫興趣,忘了怎麼和自己說話 ,即便帶著這樣的期盼,沒有頭緒和方向直到了下學期,才被朋友誤打誤撞地帶進了熱音社,更是在完全不知道bass在幹嘛的情況下,聽信學長"bass手很缺,學bass比較酷啦!"的說詞,衝動的買了第一把bass。說衝動是真的,因為根本還沒開始學,我就轉進了滑板社,然後高中的時間最後幾乎都待在熱舞社,被遺忘的bass就擺在家家裡倉庫長灰塵了。這麼多年過去才發現,原來這樣的故事到處、隨時都在發生啊,哈哈。

直到當完兵,對音樂的執念才又讓我想到,啊我好像有一把bass齁!

Aria韓廠

四弦,好像是rosewood的紙板
三顆旋鈕 1.上面的拾音器 2.下面的拾音器 3.tone

雙單配置
隨便買的背帶,不蘇胡

雖然比起吉他,bass對我來說是一個更有個性和魅力的樂器,但是考量到未來要接觸到作曲方面的東西,聽前輩建議吉他會是一個比較好的工具(當然keyboard好像更好用),況且我也滿喜歡吉他的就是了,所以,學吉他吧!找老師找老師!

0 個人回應這篇文章:

張貼留言

有種就留言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