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

學習 - 開始上吉他課啦!


上吉他課耶黑
本聽朋友的建議是打算去0.3找酷哥大麻上課,但是還是皮癢的去網路做了些功課,找了一下網友推薦的電吉他老師和店家,以下就分享一下我有考慮的幾家,點logo可以連到他們的網站喔。


o.3音樂教室:裡面有大麻耶!要是去這家上,應該就是找大麻了吧,但是人紅不一定排的到時間上課就是了,新手找哪位老師會差很多嗎?

阿通伯:一直有印象這邊是台灣幾乎最大家的樂器行了,最近開了新店專門辦教學,看師資頁面其實很誘人啊,有點小後悔沒去這邊上課。

酷派音樂多媒體學院:音樂可以是單純休閒娛樂,也可以是專業的工作技術。以三大主軸規劃出:正規班、一對一音樂課程、主題研習班。幫所有熱愛音樂的朋友完成心中的夢想。

雷雷宣:在奇摩知識家有好幾個回答都寫這家,該不會是自己上去回的吧,重點就是有"免費試聽",但是感覺好"木"喔,我要學"電"的耶。

樂手公園:MI教學內容+劉旭明編的教材,酷斃了,還有輔導出國進修,挖尬以!

河岸留言:河岸音造可以說是之前我最想去學的地方,但是網站課程介紹我真的看不太懂,再加上好像要有點實力再去會比較好,就打消念頭了。

玩家樂器:我只能說吉他師資陣容的照片拍得太帥了吧,加上我很喜歡這家樂器行,考慮考慮吧。


幾家的網站看啊看啊,最後還是被MI教學內容+劉旭明編的教材所吸引,加上覺得新手可能沒差那麼多的心態引響,讓我懶得再做功課,就跑去離我家很近的樂手公園報名啦,耶屎。

去報名的當天,走進店面,因為在網路上看完課程介紹還是不大了解,就向櫃台大姊詢問較詳細的課程內容,她很友善的向我解釋,他們用的是一套固定的教材,並且它們課程有分各種不同的level,它有基本的初級必修,或是未來想向某個方向發展也有進階的選修課程。

這樣有個好處就是,因為不論是跟哪位老師學都是用同一套教材,所以要是覺得現在老師的教學方式不適合你,想要換老師也可以不用怕進度不能銜接,這一點對於像我這種剛開始學又很龜毛的人來說真的很貼心啊。

門口貼紙一堆
它可以依照個人意願看一周想上幾堂,我是選擇一周兩堂,最近剛上完一個禮拜,教我的老師真的是從MI畢業的,讓求紮實的我上起來很放心,老師人也很好溝通,很不錯啊,但是上了才發現一個小時過的超快的,要是能在上久一點就好了。

不敢進去拍

走的時候在門口又拍了兩張,裡面賣的東西種類不多,特別的是她有進一些Fender Japan的東西,應該是有認識的在日本吧,好想買Telecaster啊。

0 個人回應這篇文章:

張貼留言

有種就留言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