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音樂 - 阿給火 - The Suburbs



昨天晚上從台中回來,就直接和重考認識的朋友去逛UNIQLO,回程途中在捷運上,跟他一人左耳一人右耳像gay一樣的一起聽ipod,順便聊聊音樂,聽他說:「我朋友說阿給火最近爆紅的啊,就是Arcade Fire啊,你有聽過吧。」,像我這種每個團都好像聽過又好像沒聽過的人,團名有印象,但是根本不記得他們的任何一首歌,喔耶,「有啊,我有聽過,他們最近很屌喔,是喔?」,這就是我的回答。

然後,這就是緣分吧,也可以說明它們最近應該很火,也可能是新專輯(The Suburbs)剛發不久;今天我無聊上Pitchfork,第一篇文章就是在講Arcade Fire的新MV,然後看完我就流目屎了,理由除了我很愛哭,還有這支真不錯,所以分享!


為了以示負責,我上網對他們作了一點功課,以下是我作功課的一些網頁,裡面不乏一些尋找音樂資訊的好網站,分享~。
1. 音速青春 - Arcade Fire - The Suburbs
2. 耳機少年 - Arcade Fire - The Suburbs
3. Arcade Fire on Facebook
4. http://www.arcadefire.com/ (不知道是不是官方網站)
5. Arcade Fire on Wiki
6. 元智聰唱片箱 - Arcade Fire:來自城郊的創造力
7. Arcade Fire on Twitter (我follow了)
8. All music中Arcade Fire的介紹

上面的頁面我有挑過,但是基本上我只是google "Arcede Fire"而已,喔耶。

最後我有兩個感想
1. 通勤的時候聽歌很酷 (想寫一篇)
2. 台灣的mv很沒創意 (也想寫一篇)

0 個人回應這篇文章:

張貼留言

有種就留言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