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

音樂 - 春天吶喊又要開始喊啦




2011年的春天吶喊已經開始報名了啊啊啊啊!!看來我今年應該還是來不及了馬的,因為我連團都沒有,耶!!!不知道等到我有資格報名的那天,春吶還存不存在啊~(擔心),說真的台灣的音樂祭我也只去過貢寮的海洋音樂祭,確切的原因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因為比較近吧,可能是因為夏天比較熱吧,可能是因為我喜歡海吧,可能是因為緣分吧,老實說我每個音樂祭都很想去啊,畢竟可以一次看那麼多團現場表演,感受群眾熱血沸騰的躁動和興奮,想到就爽,簡直是一種浪漫。當然也有遇過喜歡音樂但是不想去這種場合的人,不外乎是單純地只想好好享受音樂的人,懶得跑那麼遠還人擠人,又不一定聽的到想要的團,說不定想聽的也就一兩組,也說不定音響設備很爛還聽不清楚咧,以至於興趣缺缺吧。

反正,不管你想不想去,在這裡我附上"維基百科裡台灣音樂祭的頁面",如果大家對音樂祭相關內容有興趣可以自己去點進去看看。另外維基裡有幾個我認為在台灣也算滿重要,但是沒提到的音樂活動,我附一下:1.Simple Life(今年的快開始摟,雖然不是純音樂的活動,但是管他的。) 2.台客搖滾嘉年華(停辦中,我去過耶) 3.草地音樂節(不了解這個活動)

其他想到再補上啦

---待補--

0 個人回應這篇文章:

張貼留言

有種就留言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