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

生活BGM - Deerhunter > Apgoraphobia



最近在聽Deerhunter2008的Microcastle專輯,但沒有很認真的聽,真的只是放著當背景音樂而已,但是對專輯中的第一首歌Apgoraphobia莫名的有印象,Comfort me~ cover me~ Comfort me~ cover me~......,很適合剛進到新公司工作的時候在心裡偷偷的滴咕的一首歌,陰鬱卻不會過度悲情的旋律,不帶感情似嗓音的在心中迴繞,好像連應對進退、做起事來,菜味也少了一半,非常好。繼續閱讀有Apgoraphobia live 的影片。



Deerhunter的myspace (新歌常在這裡先發佈)
http://www.myspace.com/deerhunter

媽媽樂吉他的練習最近陷入低潮。

0 個人回應這篇文章:

張貼留言

有種就留言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