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溺斃前吸到別人放的屁說不定可以活久一點



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 @ Legacy, Taipei (12/12) 你也有去嗎?

    好久不見,我是懶摸,很久沒寫了,花惹發,一切都很混亂,一直都是,偶而從生活迷流中奮力游上水面用力吸氣,腦袋稍微清醒的短暫片刻,就是新文章神蹟般降臨的時候,但是通常隨即又會無可自拔的陷入噁心的迷流中,這裡也就繼續長灰塵...。

    反正!!!要強迫自己上岸了,不然遲早溺斃馬的!!而且!!最近搬家了,新環境新希望,非常好!是時候洗心革面,繼續用力地寫文章的時候肋!!

    另外,因為考量到執行力的問題,決定將文章單純化些;除了繼續以心情、知識、資訊分享的方式,來記錄我生活中有關音樂的大小事外,基於當初架這個blog的原意是作一個"對以音樂為人生志業的人有幫助的網誌",希望未來文章的內容多少能更加貼近、忠於這個方向。

   共勉汁

贈品

2 則留言:

有種就留言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