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

音樂 - Youtube交響樂團又來啦! 這次是雪梨歌劇院!













好想參加啊啊啊啊啊!!!

好!反正這是個只會發生在網路時代的音樂盛事,而且已經是第二屆了,什麼!!!!你沒聽說過,我看你連自己今天有沒有大便都不知道吧。

我簡單介紹一下好了,這是個由Youtube(也就是Google)發起的活動,運用youtube作為一個徵選樂手的平台,徵選上的人就可以參與【Youtube交響樂團】與世界知名的樂手、指揮家在世界級的場地作演出。我覺得最特別的是,因為有這樣低門檻、方便且人人平等的平台特性,只要你有實力與熱情,任何人都可以有機會登上雪梨歌劇院,在世界的媒體上展現您的才華;讓大家知道你有多棒,多熱愛音樂,將不在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啦!

雖然主要是以古典樂的編制去作演出,但在徵選【即席獨奏】的介紹中發現,他並不限制樂器的種類,只要你能很棒的用任何你會的樂器,恰適的表達出他希望的感覺,都是OK的!看了我也心癢癢啊啊啊啊,但是我實在是太爛了,也只能繼續抓癢,在螢幕前看別人上傳的影片過過乾癮啦,有實力的人快去參一腳吧,上傳影片至2010年11月28日截止喔!

附上官方網址(右上角可以選語言):http://www.youtube.com/symphony

【介紹影片】


Practice!Practice!Practice!
日本大叔: 普拉體死!

1 則留言:

有種就留言阿